唔咕…好久沒來寫日記了…感覺如果再不寫就很像荒廢了的樣子…XD"
在昨天之前,和她最後一次聊天是星期日…然後她就沒上來了…

這次…因為最後一次聊天的話題算很沉重…再來就是有些觀念跟我不太符合…雖然我最後還是順著她的意了…

但是還是很擔心她會討厭我這樣…

所以在昨天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就打她手機…(這個時候她應該是在補習,不過我打去還是有原因…)

嘛、然後她晚上十一點多就上來了…叫我沒事不要打電話這樣冏"

嗯,顯然的這次我又想太多了…冏||||

沒辦法嘛…我就是很想跟她聊天…沒有她說誇張一點我根本就活不下去…

最後問她原因,她說是不想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聊天上…

嗯…總之,沒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