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太久沒更新自己的網誌,有點忘了這個網誌的存在…(爆汗

今天無聊在騎魔搜尋"東方同人",結果在第四項就跑出我網誌的標題,當場被嚇到= =…

歹勢啦,我這個打混達人小町,很懶的更新,說真的,沒發現的話還真的會拖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更新咧…冏

唔嗯嗯,反正閒來無事,來談談昨天參加FF9活動的事情好啦~

恩…在下就是戲頻(遊戲頻道)東方Project板的板主之一,木村拓郎啦…XD

好了,閒話少說,回歸正題好了~

昨天的FF9真的是一大盛況阿,人真的爆多的,感覺上好像比上一次多的樣子…@@"

我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排的隊伍蠻前面的,然後我也召集了鐵傲(鐵之狂傲)東方的板眾,不過這次戲頻的小米歐沒有在一起就是了…@@

唔嗯,於是大家就在排隊中閒聊了一番,直到入場的時刻開始,就開始全身貫注啦!!!XDD

一入場,我立刻就開始找企業攤的虎之穴,想要買限量的福袋!!

雖然說立刻就找到了攤,可是卻要排好長的隊伍冏"

然後我就排了,心裡想說,即然都花那麼多的時間排隊了,不買太可惜了!!然後就在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買了東方的畫集和福袋一袋!!

東方畫集幫別人小昌魚買了一本,一本是四百,而福袋是五百!!@@

買完後就跟小昌魚會合了,然後兩個就在休息區那邊,邊坐邊聊XD

然後我就開了我買的福袋,500元,嗯,想說會不會有東方物(記得沒錯的話以前有人有拿到東方),然後就抱持著期待的心情拿了出來…

一開始拿到的是資料夾,先是大約看了一下,是還不錯啦,接下來拿出的是卡片,開了一張,感覺很好,於是就開始拿了另外的東西,盒玩…

只有水月的感覺還不錯,其他是還好,有二個是爛斃了= =

在會場的時候,我只看了這樣,覺得有點失望= =

唔嗯嗯,之後我就和小昌魚繼續在會場逛,看到有東方的攤位就覺得很興奮,可是帶的錢不是很多,所以有些是含著怨念的痛沒辦法買= =

這次比較值得的是有買到日本東方攤的音樂CD,至少要五百台幣才能入手的東西,用200就買到了,蠻划算的,不過相同的也因為錢不是很多,所以只買了

一片,真的是很…= =

回到家,就看了福袋裡面全部的東西,覺得海報真的很棒,值回福袋價= =

嗯?看到最後,大家一定會問說抽到不錯的東西為啥高興不起來?

很簡單,因為明天要看牙醫…= =

我討厭牙醫…= =

"按"…(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