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在前幾天就跟愛季姐姐在MSN上說要一起去~,所以經過這幾天的計畫,有個譜了!

因為怕睡過頭,所以前一天用鬧鐘訂在七點起床…,但我沒想到我五點多就醒了…= =|||

雖然之前有小補一下眠,但在那裡還是蠻睏的…冏

今天去台北車站時,因為我太早到了…,所以打給愛季姐姐時她仍在車上…XD"

然後我就叫她說如果進車站大廳就打手機給我~,但沒想到接到手機時人已經跑到捷運站前面了(還沒進站)…,之後有問說怎麼突然

跑下去了,她是說不自覺的就走下去了XDDDD||||

見到姐姐時,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把外套批在肩上…,姐姐竟然說我很狼狽,害我好想哭哭QAQ"

之後就搭捷運去台大了~

FF13的隊伍真的是長到爆炸…,因為第一次很晚出來(十點多),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跟姐姐一起排,但途中的道路是不可言語!XD

我是有點感到不耐煩,半開玩笑的說出了"好想回家阿!"

經過了一些時間+漫長的旅程(?)終於進會場了…,一進到會場…,就跟姐姐說去找賽任…@@"

到了那邊,三個人在小聊一番之後,我和姐姐就一起去場內逛了,不過感覺上姐姐好像對賽任抱持著好感,太好了XD"(怕氣氛會僵掉)

之後我跟姐姐說想去朋友的攤看一下,有先問姐姐有沒有特別想逛什麼攤,姐姐是說她是要去三樓看一下塗鴉板的天平@@"

因為是在三樓,所以我們是先看完一樓才跑去三樓的@@"

我帶著姐姐到爸爸貓的攤位,一開始只有魔王(爸貓的弟弟)和…不認識的人顧攤XDDD+++

不過我也很像老朋友(?)一樣很熱情的跟魔王打招呼,過不久爸爸貓出現了(英雄都是在最後才出現!?XD),他一出現我當然也很瘋的跟他玩(?)了起來!!XD

不過蠻可惜的是…,據魔王說鴿子(安矢)因為要當兵的關係,最近都待在家裡…,好可惜阿,鴿子很萌的說!!XDD

打完招呼也很識相(?)的捧場,買了二份(我和姐姐的)180元的…組合!魔王算我友情價2份只要三百!XD

在這裡先感謝魔王的啦!!!XDDDD++++

之後…就隨便亂看…,虎之穴因為要排隊,覺得麻煩就SAGE了XDDDD,之後有問姐姐要不要再看什麼攤位,姐姐表示說沒特別想看,於是就殺去三樓啦

三樓…,去了姐姐說的要去的攤位,不過天平似乎不在,姐姐很失望(?),只能買一本過過乾癮(咦?(註:天平是以前姐姐的同學)

之後因為肚子餓餓,所以我和姐姐就先出去吃飯飯了~,不過找個吃飯的地方也蠻困難的…因為這種時間大部份都是客滿…

最後在巷子內的一家小吃店打發了,我點的是大碗的沙茶乾麵(嗯…沙茶醬不是牛頭牌的,吃起來沒啥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鳥飼料)和青菜蛋花湯(這個就不錯,很清淡爽口),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點大碗的緣故吧,我快撐死了= =||||

我在快撐死的狀態下走路比任何人都慢,所以說…姐姐走好快阿XD"

到達台大後,在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台階上休息…嗯,姐姐,妳真的是女孩子嗎?orz",女生蠻少會這樣坐吧??感覺很瀟灑…= =+

不過蠻舒服的就是了(不時有陣陣的風吹來),起來是有點小麻煩…。

接著姐姐說要打電話給天才zero要還天才的漫畫(交響詩篇),結果似乎怎麼打也沒人接(大概是忙著被拍吧??)

在等不到天才的狀況下,我和姐姐又準備回到場內了,不過途中我們爬了樓梯,但我有點累(撐加上對樓梯苦手),所以在階梯上小休息一會…,之後又進去看…,看到綠林寮企業攤…,看到一本有點想敗(姐姐也有想敗的樣子),但最後都沒敗XD"

之後在會場內,姐姐接到了天才打來的手機,天才是說要我們逛完再打給他…但我覺得沒啥必要…結果過不久姐姐就又打給天才

天才說在外面等我們…,嗯…有點遠的外面…冏",看到天才了,嗯,好黑,據說是扮死神十刃裡的第七刃??

姐姐還他漫畫後就跟天才說掰掰了XD,接著姐姐因為會場人塞到爆,感覺很不好,所以心情就有點不爽XD"

想提前出去,所以我們就又出去了…,姐姐說有點累,所以就去肯德雞喝飲料閒聊…

姐姐說每當她逛完FF之類的活動時,心情都會很不好XD,不喜歡人擠人,也說每次都說下次再也不來結果還是來了XD

因為喜歡動漫,所以想來;不想人擠人,所以不想來,真微妙阿XDDD

休息完之後就去綠林寮了,姐姐說他不會買漫畫,因為東西太多了(給姐姐的書+漫畫+名產XD),在這裡對姐姐有點抱歉,我把你當成賽任看了…orz"

進去之後,看到絕望先先第十五集和超元氣三姐妹的第五集時,二話不說就拿了XD,另外也買了一本漫畫(忘了名字orz")

姐姐今天似乎真的很累…,同樣也是二點睡五點起來…,姐姐是說要出去玩的前一天都會睡不著XD"

逛完後就去地下街了,這時姐姐的能量也差不多用完了…,回應都是用點頭來代替XD"

姐姐也說自己很虛…XD||||

之後就在地下街的一家咖啡店吃晚餐了,我和姐姐都是點77炒飯的套餐九十九元…。嗯,冰紅茶不錯喝…

但途中有小插曲,因為姐姐的老媽打電話給來,我和姐姐都很擔心是發生了啥事,之後姐姐回電後發現他老媽只是叫他早點回去XD

鬆一口氣的姐姐突然拿起杯子,想先要幹麻…,結果他說乾杯阿,感覺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看來是沒事了…XD"

吃完後也六點多了,差不多是該回家的時候了(姐姐家比較遠,所以不能晚回去)…,於是我和姐姐到客運站…

目送著姐姐上完車才走…,心裡有點小難過…XD"

感謝姐姐的幸運…,阿不是,是地獄星漫畫,基隆的名產也感謝姐姐的捧場XD"

下次我還要給姐姐玩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