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喔喔.......之前的那篇日記可以不用管他,我有時會發神經,挖哈哈哈~~~XDDD

其實距離上次那篇日記之後,早就已經沒火藥味了~XD
簡單來說還是很喜歡她XD+真是不好意思,挖哈哈~~XDD++++
早在很久之前~我要她加入戲頻(就是遊戲頻道啦,現在我其實還在那邊,只是用的是別的稱呼罷了XD)~
然後,戲頻的加入方式特別的雞肋~!!一定要付費的信箱才可以~~~!!
然後阿~~她說她沒有付費的那種信箱,於是我就問她說用學校的試試看~~
結果她學校…不知道是啥原因,郵件系統沒辦法啟動(就是就算寄了信也沒寄成功那樣)~~
我就非常的失望~~然後我就想到她還有個老哥~~就問她說用老哥的信箱行不行~~~?
她就跟我說,老哥學校的密碼忘了,要回到南部才會知道~~~
結果之後,我也淡忘了這件事情~~~
到了昨天,我逛戲頻,然後她問我有關鋼彈模型的事~~但是我對模型這種東西不是很懂~~所以就問MSN裡面的人~~!!
在幫她解決模型事件後,我就跟她說那個模型高手是以前在戲頻的老朋友XD
就因為這樣,讓我又燃起了想讓她加入戲頻的動機~!!
然後在昨天,她跟我說她老哥的帳號也忘了,所以沒辦法使用,我當場就有點絕望~~!!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死心,我就想到只好跟朋友求助,幸好我朋友的學校信箱戲頻還沒使用…
我就拜託我朋友…沒辦法,為了她,再怎麼樣也要拉下臉…
我苦苦的哀求我朋友,我朋友終於把帳號讓給我了~~
各位一定會想到,那密碼是不是也被我朋友知道了?
沒錯,一開始是知道,但是她可以寄給站長要求更換密碼(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嘛)
雖然說已經可以說是水到渠成,但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安心…
於是一直不斷的跟站長連繫說是否有收到要求更改密碼的信件…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終於看到站長有回應,就說有看到信箱並寄了更改密碼的信件給她~
嗯…成功了80%了…但還不能輕心…
一直到晚上十點四十分…
她上來了!!
就跟她說站長有回她的信件~
然後就問她有沒有收到站長回覆的信件…
她說有收到…
這時我才完全放心…
經過漫長的路…
終於在戲頻註冊了…Orz
這下戲頻也可以熱鬧一點了(應該吧?
其實大部份是私心啦…挖哈哈~XD
不過我這個人爽就好,不過這是在不妨礙到她的原則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