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GP01
  • 請輸入密碼: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プリ帐ひらいたら いろんなあたしたち
笑ったりスマしたりで ウケるんですう
なにこれキャラじゃないけどありすぎ 楽しすぎ
マジですかぁ~ってゆーかアリガト

 

迷子になってもココロのたまご
だいじょうぶ あたしのトコもどっておいで



 

 

大好きだよみんな
そばにいたいよねえ~スキよ!

 

遅刻しそうな朝だ ランチのおしゃべりだ
なんじゃそりゃ!!! あたらない占いだ

ムリっす ケンカしたり メデタシ 仲直り
ひさびさに 反省シマシタ

あたしの全部を知ってるたまご
いつだって あたしのコト 守ってくれる

空までとべるよ ほっぷ すてっぷ じゃんぷ
ピカソみたいに ドロゥ ドルゥ ドロゥン
お菓子はまかせて ちっぷ しろっぷ ほいーっぷ
キャラなり ココロをアンロック!!

はなれないで みんな
いっしょにいたいよ ねぇ〜ずっと!

泣いたり 笑ったり もう一人の自分
いつだって あたしに 元気をくれる

きみといっしょにホラ ほっぷ すてっぷ じゃんぷ
きみがいるから ドロゥ ドルゥ ドロゥン
きみといつだって ちっぷ しろっぷ ほいーっぷ
も→いちど ココロをアンロック!!

大好きだよ みんな
そばにいたいよ ねぇ〜スキよ!

きみといっしょにホラほっぷ すてっぷ じゃんぷ
きみがいるからドロゥ ドルゥ ドロゥン
きみといつだってちっぷ しろっぷ はいーっぷ
も→いちどココロをアンロック!!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阿真聊在BLOG裡養寵物的事…,稱為meromero

然後寵物會隨著好感度而進化,然後每天寫BLOG和餵食哈密瓜就會上升好感度…

每天登入meromero的話會拿到50個珍珠(代表錢),可以用珍珠去佈置寵物的家XD"

只是有些道具好貴,餵食哈密瓜後就差不多沒錢了(哈密瓜要花200個珍珠)XD

增加珍珠的方法就除了每天登入外還有就是找人拜訪,以一天為限,拜訪第一個人是20個珍珠、第二個15、第三個14、第四個13..

以此類推,到最後只有1而已了XD

然而前天和昨天都沒登入,有點懶XD"(而且BLOG要每天寫很難冏")

今天去看就進化了= =

不知道最後會變成啥鬼…。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月初,去基隆的一家寵物店,看到有在賣鬥魚,想說,很懷念,就買來養養看~

不養還好,這一養就上癮了XD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