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累格的電腦玩了一下東方星蓮船,目前只是體驗版~(體驗版只有三面關卡,但我玩到第三面的中間就當掉了ORZ")

這一代比上一代(東方地靈殿)簡單一點,不過因為還不是正式版,所以還不能下定論…。

這次比較特殊的地方是打飛碟(?),在關卡中打倒頭上有小飛碟圖示的敵人,就可收集小飛碟(收集三個),相同的顏色或不同的三種顏色(紅、綠、藍)集滿之後會會現一隻大飛碟<敵>,打爆大飛碟後就會有大量的分數…。(大飛碟會吸玩家打死敵方的能源(?),依吸入的多寡分數便會不同)

第一面中間,BOSS有露臉一下,一開始以為是妖夢XD(但想說拿的武器怎麼有點奇怪…),之後BOSS戰時,就知道是新角色了…

t1.JPG

新角色似乎是老鼠?!不過也挺可愛的就是了XD

第二面就完全是新角色了(因為關卡途中就能認出是沒見過的)~

t2.JPG 

第二面是傘妖!XD第二面BOSS的BGM還不錯聽,也同時上傳在BLOG上了XDD

第三面因為途中當掉,所以不太知道敵人的樣子…。

據說第三面的BOSS有2個,父女,主要人氣高的角色似乎是雲山大叔…(東方男性角色少的可憐)

嘛、雖然俺的電腦跑不動,但正式版出來應該是會去買~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神主(製作人)ZUN終於在5月4日發佈新作的消息啦~~!!

沒錯!!新作的名稱就是標題所寫的!!"東方風神録~Mountain of Faith"!!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科技始終來自於隋性,連更新都覺得懶了~~XDDD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來這裡看的人有許多人可能不太了解"東方Project"是什麼...

在此就為各位講解一下吧...@@"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blog是很久沒碰,感覺被遺忘了…。

但最近買了一本有關blog的書,然後看到內容說可以利用blog來賺外快…

於是在昨天弄了blog賺外快的廣告…,雖然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但可以的話請大家點閱一下,如果是真的,我也會向各位報告m(_ _)m

akazu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